在參加明日之星這個比賽之前,原本熱愛台語歌的我
放棄了歌唱,整整一段時間不想聽歌,討厭唱歌。
因為發現台語已不是主流,跟朋友出去唱歌只要點到了台語歌曲
就會有異樣眼神出現,漸漸的討厭自己為何唱台語歌,因為明日之星的出現
加上朋友的鼓勵,我又回來了這個舞台,是我一直熱愛的這個舞台。
在試唱看到那麼多人參加,心想原來有很多人跟我一樣喜歡台灣本土的台語歌曲,我並不寂寞,我告訴自己我要好好的唱,一路戰戰兢兢的比下去,
在比賽途中有很多網友,朋友,家人,老師甚至於青年高中的校長都給了我很多鼓勵,所以我更加要好好的唱好我的歌。也感謝製作單位舉辦了這個比賽,讓我認識了好多歌唱的好朋友,
參賽者就像一家人一樣,一起吃飯,一起睡覺,一起上課,一起北上。這種經驗是以前我在比賽時所沒有的感覺。我們12位參賽者已經是不能分散的兄弟姐妹,即使有天失去了這個舞台,但我得到了比兄弟姐妹還要更親的友誼,
在此特別感謝網友們的支持,真的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儀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