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登上台語組衛冕者寶座的我,覺得哇!坐在這個位子壓力好大喔。
自己在最高的位子上深怕一個不小心摔了下來,摔下來有兩種,一種是
我腳太短,踏不到地板不穩而摔下來,一種是衛冕沒有成功摔了下來。
兩種我都怕,在錄影現場的觀眾不免發現,(哈哈儀君踩不到地耶)。隱約聽見><
撇開這椅子穩不穩不說,在這寶座上等待,是一種難熬的壓力。看著四搶一的好友們
一一的唱完歌,還沒恍神過來就聽到瓜哥還有鐘哥喊說,接下來進行的是衛冕挑戰賽。
但在我耳裡聽見的是,〈衛冕者挫勒等〉!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可以坐在這令我感到壓力的椅子
上能撐多久,終於能了解建宏說【我對不起大家】這句話的涵義了。這個位子的確是一個很沉重
的負擔,背負著大家的期待和鼓勵成為無形的壓力。再加上爸媽在我要從埔里準備出發到台北的
那一刻,聽到一句話,我的背後突然一陣黑色畫面。老爸說:【你不要這次上台北,就掉下來了嘿!】挖勒!
這..這叫我怎不苦惱阿!緊接著又接近下一次錄影的日子了。我的黑色星期日。慘!只有一個慘字!
深深感覺.我不是昨天才在攝影棚嗎?怎麼現在又要去攝影棚啦。天阿~攝影棚恐懼症又開始了。
我去練歌了,特別告知最近來偷看我無名的人,其實我都有在看誰來喔!拜託留個言給我個意見,是好是壞都
好,不要(你悄悄的來了又悄悄的走了)凡走過是必留痕跡的,我有都有看喔北鼻留個言吧!
繼續背歌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儀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