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3548236.jpg 呼天氣好冷~寒流又來了!大家有多穿點衣服嗎不要感冒了喔~昨天回到了母校學弟學妹們好熱情喔!

看到學弟學妹們就想到還在校的時候~當學生真好阿,到了校門口眼前映入的是校長~主任~立法委員~教官~老師們,

還有一些拿著相機的學弟學妹們。哇!好大的排場。傻眼!接著就有老師引導我們到演藝廳。開始了學弟學妹們的精彩表演!

好懷念喔!想當年我也是在那個台上,穿著白上衣黑長裙與同學們唱著當年熱門電影主題曲 I Will Follow Him 這是合唱團表演的題

目。想當初大家初學英文歌曲,整個譜都是注音哈哈,每個人的譜都很亂,老師細心的一個字一個字的教我們英文歌曲。真的超

懷念的。昨天母校的節目是家長會長交接,今年老爸要把他的會長職務交給現任會長。所以另外安排我回母校。好多學弟學妹們到我

網誌說學姊你會回來嗎?當然會阿!我回答的說。

超興奮的!已經好久沒有踏上學校校門的我。一直期待著這天到來。因為今天可以撇開壓力大的比賽換我看人家表演,呼~似乎輕鬆了

許多!看完了許多精彩的表演,換我上台搂在台上拿著麥克風與長官、校長、老師、學弟學妹們講了幾句話。校長也拿著麥克風與我

對話了幾句哈感覺校長比我還緊張,不過這真的是很特別的經驗瞜。大會結束後學妹說,學姐!我可以跟你合照嗎。我當然很樂@@~

我還怕沒人要跟我照勒哈@@

告別了學校後緊接著就搭著高鐵北上又要錄影了><距離比賽的時間越來越近,時間過得也太快了吧!我的老天爺~

婀說著說著10點了不跟大家閒聊摟。我們要出發到華視攝影棚瞜,婷筠已經在準備瞜我還在這打混寫文章。呵呵

先這樣搂親愛的各位!咱們下周見@@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儀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