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_F23_20081128020255276.jpg 

 

祝福哥我想對你說!你是我最尊敬也最敬畏的對手!

我知道也許網路上對你的評價也許對你不公平!也深深感觸到當個藝人從默默無名一直到被發現這段路程是多麼的辛苦。

星期日錄影時發現你唱堅持這首歌因為歌詞內容所哽咽,我在衛冕寶座上也聽出你並不是忘詞是因為歌詞內容影射到你內心深處。

作為小妹的我非常的心疼!如果今天換成是我,我也會這樣吧!從一開始看到網路上對你的評價開始那刻,很想出來幫你澄清。但我知道這不是我能做的事情,一直到今天我覺得非說不可。每一位參賽者都是為了"夢"而來到明日之星,先前說過海選複賽一直到進棚。

我都有看到你這點我很確定因為我看你唱的那首"落大雨的彼一日"聽很多次了聽到我都會唱了。ap_F23_20081128020256887.jpg 再加上我們正式錄影,你在選手村實習旁觀這一切我都有看到,也許今天因為你是臨演的身分讓大家深深誤會了你。不過我覺得你跟我們一樣是素人。一樣是朝自己夢想在努力,不過是演出機會比我們多了許多。你知道嗎當你拿著行李從化妝室離開的那一刻。讓我感到你的背影有很多心酸跟失落。也發現你早上到棚裡時的不對勁。我心想你一定是看了網路上的留言吧!不再像往常一樣的逗趣搞笑因為早上你的笑很僵硬,我不敢問你是因為怕觸碰到你不想提的傷心事而影響你比賽的心情。

記得第一次在百事看到你時讓我覺得很有親切感,終於見到了游哥口中常提的祝福大哥!游哥很疼我把我當自己的妹妹,因為知道你是他最好的朋友,所以看到了你就好像看到了游哥,現在他走了。但是我從你的身上看到了游哥的影子。所以決定要把你當成很好很好的大哥哥。在比賽中你不斷的對我加油打氣就像游哥陪我到亞洲新人比賽的感覺是一樣的。游哥現在不能陪我錄影了,但是攝影棚內還有一個祝福大哥。雖然這次陪伴我的大哥哥是我的對手,但是我還是很開心你能來參賽,要記得我對你說過我會等你回來喔!

回來明日之星跟我們一起參賽我會一直保住我的座位等待你回來!不可以不回來喔明日之星等著你,我們所有參賽者都等著你回來!

張馥桂加油!明日之星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儀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