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71.JPG 幻眼間又到了12年一次的埔里大型慶典活動,戊子年清醮又開跑瞜活動時間到12月6日又要開始吃素瞜!在台北生活的我不知道哪裡可以買到素食的餐點><不過也好久久一次的吃素對身體做個環保還不錯啦!

記得12年前的那次活動我還在讀高中呢!當時西醮跟北醮各辦了一個歌唱比賽我兩個都有參加,真的非常精彩。那時候阿我跑兩個比賽場,對那時的比賽記憶猶新。剛剛說了因為我跑兩個比賽場,所以頒獎典禮有一場趕不上,那時在西醮的歌唱比賽我得了第一名還有一萬塊獎金,那北醮呢則是第三名有一個精美的獎盃和獎品。

那時因為我的號碼排在較後面所以北醮唱完緊接著就是頒獎了,跟我一樣有比兩場的參賽者就先到了西醮去領獎了,他們領完獎就跑來跟我說哇儀君你好棒!西醮你第一名耶!我說真的嗎那我趕快去領獎金@@結果><晴天霹靂!主辦單位說因為當時唱名第一名吳儀君三次未到所以...將第二名拉上來變第一名哇嗚~~~~~~~~~~~我的一萬塊獎金長翅膀飛了!很特別的經驗跟大家一起分享。

只要有清醮活動埔里就會分東西南北醮的牌樓我家是屬於北醮的上星期回去聽家人說光北醮就花了一百萬的經費來製作牌樓哇好驚人!理所當然我一回到埔里當天就開著車特別跑去看那座12年才可以看一次的牌樓!真的好壯觀但就忘了把他拍下來與大家分享!這次回去埔里我一定會將照片補上!眼接著今天又是星期六了!答對了也就是明日之星的彩排時間。明天就要正式錄影比賽了,希望能夠照往常一樣,順順利利的過關斬將!大家祝福我吧!

PS:失聯幾年不見的好朋友很高興可以透過這節目找到你們,不知道大家變得如何變高?變瘦?變帥?變美!我都好想看看你們,如果有即時通的可以加我的即時通,改天來個大聚會吧!讓我看你們老了沒,哈哈~以下是我的即時通a82882000還有阿,我是一個很喜歡交朋友的人,不管是歌迷也好,老朋友新朋友都好都歡迎你們加入我的即時通。想問我一些問題對我們有疑問的人都歡迎你們加我即時通搂,讓你們一次問的夠!不過別問我隱私的問題黑!別怕女王很好相處的!在此另外感謝後援會的成員們來到現場加持!你們就好像我的家人一樣的關心我,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儀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