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4..bmp4652350-2004057.jpg 

  這場戰輸得很光榮!因為我看到我的歌聲感動了大家!請大家不要為我傷心!重新準備好後,一定會回來看你們的!帶著全新的儀君來看大家!

這天錄兩場!第一場準備開錄時,老規局衛冕者要錄開場我站在瓜哥旁,跟瓜哥問好

我:瓜哥好...

瓜哥:你今天講話聲音怎麼ㄤ聲ㄤ聲

我:恩...有點小感冒

瓜哥:那等一下比賽....

我:不會啦!

因為不想讓大家擔心所以....

終於開錄了,心想第一場就會跟大家說再見的!不過還是硬著頭皮上了 。這場出乎我意料之外我安全過關了。

到了下午要錄第二場,完蛋了整個快沒聲音了。攝影棚的冷氣冷到我直發抖,告知工作人員後工作人員貼心的把冷氣關小了。

不過我喉嚨好乾喝茶都沒用了。在上場前我告訴婷筠.還有力威,說我有準備輸的感覺,因為我知道等等唱歌一定沒辦法正常。

果然不出我所料我...真的要離開這個舞台了!因為知道自己狀況所以我沒哭。我想笑笑的離開這個舞台。

當瓜哥訪問時問到觀眾席兩位妹妹怎麼哭了。我說他們是我的妹妹。每一集都有來只是沒被發現,聽到妹妹們哭著說:姐姐你很棒了!

我也跟著流淚了!其實我很看得開,當天狀況不好就是不好,這點我自己明白,現在這樣的成績我很滿意了!收拾一下心情後講了感言

講了好多我都忘了我在說啥!講了好多心裡的話!這是我比明日之星這幾個月來的肺腑之言!

離開這個舞台我是開心的!開心的是我受到了大家的肯定,開心的是我敢在朋友面前大唱我的台語歌。開心的是,當我在離開這個舞

台時看到大家為我流淚,這是我值得驕傲的事情!爸‧媽我做到了!我做到我堅持的事,我讓大家會詢問吳儀君這個人。我不再是渺小

的。

當我看到瓜哥哭的那一剎那,我是感動的!當我看到丁老師哭的那煞那,我是驕傲的!當我看到孫華老師哭的那煞那,我是有自信的

當我知道樂隊哭的那煞那我是欣慰的!當我看到觀眾哭那煞那我是高興的!當我看到我最愛的明日之星夥伴們哭的時候我是心疼的!

傻夥伴們!大姐頭只是回去休息阿!我們說好的要同進同出,或許我會比你們晚回來這舞台,但是我相信我們將擁有各自的一片天,因

為我們的聲音被聽到了!我們不再是那一個只能唱歌給自己聽的人!

瓜哥謝謝你!全家在每集撥出時守候在電視前聽我唱歌!

鐘哥謝謝你!每次幫我批上彩帶而我卻忘自己是女生要自己調整彩帶真不好意思!

丁老師謝謝你!在節目後對我說的那些話讓我知道我是受肯定的!

羅老師謝謝你!因為有你的咬字指導讓我學到那麼多台語唸法!

孫華老師謝謝你!在每次休息時間對我說加油你的鼓勵是我的動力!

詠華老師謝謝你!雖然這次錄影你沒有來,但是我很感謝你教我很多事!

各位評審老師們儀君在這裡跟大家深深一鞠躬!因為有你們我才能進步飛快!

歌壇大姐盈潔老師謝謝你不嫌棄的說,我可以當你的接班人!這句話讓我充滿自信!真的不敢當我要學習的還很多。

謝謝黃董在比賽前總會說:吳儀君你今天唱什麼歌?有沒有把握?要有信心知道嗎?有沒有聽到?黃董謝謝你的加油打氣!

謝謝莊總:我知道我的外型沒有別人的光鮮亮麗,造型起來不管怎用就是會比較老!每次都要您替我擔心我的造型!謝謝你讓我感到這裡

是溫暖的!

謝謝麟祥大哥!因為有你的細心打扮讓我在舞台上更有自信!我被打下來那天你跟我說!你不要靠近我我要受不了了!害我當時又想哭了!

謝謝蘇~怡君~謝謝你在空檔時陪我聊天,替我紓解賽前的緊張,事後知道你也哭了我真的很不捨!

謝謝奶爸!一直打理我們照顧我們!不過看到你還是會想到!親友團人數!這星期的10首錄音= = (驚)

謝謝複賽通知聯絡人奶媽!謝謝你常跟我說儀君你要加油阿!

謝謝啟文教我使用痞客幫你很可愛^^

謝謝阿旺~有事沒事的開個玩笑讓我放鬆心情~

謝謝一個不知名的工作人員~在我咳嗽時替我擔心!

謝謝燈光師學長~每次彩排都給我非常大的鼓勵!學長不要擔心~我會回去看你們的!

謝謝孔摪大樂隊的樂隊老師們!在我對KAY的時候總會說笑話讓我紓解緊張!

謝謝佩君率領的化妝師們讓我可以美美的上鏡頭!

謝謝爸媽在我比賽這段時間的支持與教導。

謝謝外婆每次的跟隨錄影!阿嬤你辛苦了!讓你老人家待在棚裡那麼多小時!每次都不希望你來因為怕你累!但是又怕你會以為我不讓你

來!路途遙遠你一個人搭車怕你危險!在棚裡我又要忙不能照顧你!看你錄到晚場就臉色發白很心疼

謝謝小妹宜臻!在沒有親友團時你放學就來台北陪我錄影.錄完還要趕回台中上課!謝啦等我賺錢我再帶你吃香喝辣的!

謝謝二妹儀盈!在台北的日子有你陪我讓我感到我不孤單!

 

謝謝百事全體工作同仁!

謝謝棚裡所有工作人員!

謝謝各位網友們的批評指教!儀君在這跟大家承諾((((((( 我!會!再!回!來!    大家不要擔心我~我只是去休息!等到那天我覺得我可以了

我就會再回來這個舞台跟大家再次見面^^

給所有明日之星和選手村的夥伴們!你們的擁抱讓我感到很溫暖!我真的不寂寞!因為我有你們大家!normal_49184c09cfba9.jpg 合照1

給曹老師!謝謝你,每次都一直提醒我今天唱歌哪裡有問題!謝謝你在複賽讓我過關我才能坐在那衛冕席上!謝謝你在比賽期間挪出寶貴

時間幫我們選歌!今天如果沒有您跟韓老師在百人初選讓我入圍,我也不會站在這明日之星的舞台上唱歌給大家聽。因為您當初的一

筆!造就今天的儀君!曹老師.韓老師謝謝你們讓我有機會站在那個大舞台上^^13715457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儀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