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是我最近的心情~真的感謝大家一直支持我,網友的每一篇留言我都很珍惜。

所以我每天一定會排出空檔,上網看留言,希望可以在第一時間就去一一的回覆留言。

因為這是我最珍貴的禮物!

也謝謝不會使用網路的鄉親朋友們。當我在路上遇到你們時,見到了你們親切的笑容,還有溫暖的加油聲。我真的很珍惜這一切,

現在以江蕙二姐的這首"美麗的交換"送給大家^^

 

有人欣賞我唱過的歌 心肝內深深感謝

藝界的路有恁作伴 我才會繼續惦這

情路起起落落的變化 唱出著你的心晟

人生來來去去的悲歡 三兩句誰人唱會煞

你熱情的掌聲 我真心的歌聲

冷淡世間 美麗的交換

若是你聽著我這首歌 這是我最近的心聲

天邊或海角 無論你置叨生活 聽我的歌 甲你作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儀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