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151.JPG 

昨晚埔里劉祖師的朋友到台北領獎,順道過來華視附近找我一起吃飯,聊著聊著我看朋友的眼神很怪,一直在看我後面的人,我想說他們在看啥?

後來朋友就跟我說,是江蕙耶!我說真的假的阿,然後轉頭一看,哇~哇哇哇~真的是耶,呼前天買的專輯厚厚就在華視樓上,所以我馬上跑去華視拿CD,當然是請他簽名摟!拿到專輯後我還問了工作人員說,我要怎麼跟他說?因為我也是會緊張的= =

整個不知道要如何開口跟二姐說我想請他簽名,後來......

我:二姐你好我是明日之星的參賽者,他看了我一下,然後他又看了一下,後來又再看了一下@@

二姐:你是吳儀君?

我:婀....恩...

二姐:你是吳儀君?.......

我:婀....對阿

二姐:我每集都有看耶,好可惜喔過那麼多關了,放心你可以的你是有"十粒"的!加油加油!什麼時候還會再回去比?.........

我:整個傻了!

說著說著二姐就說:坐阿坐阿難得可以遇到@@結果我就跟他們坐在同一桌了,真是超幸運的啦。

接下來江蕙二姐就一一的介紹他的朋友,我記得有一位是從溫哥華來香港朋友,他也是二姐的歌迷,講話很可愛濃濃的廣東腔,

有時候還要很注意聽他在說啥@@

再來就是二姐的經紀人,大辣辣的一邊吃著雞腿一邊開玩笑,我就跟二姐說,我認得他聲音,因為有次在節目上有CALL ING

電話就是這位經紀人接的,印象深刻,因為他在電話那頭大喊,二姐~~~~~~~~~~電話。

還有一位是【甜蜜的世界】的製作人,呼好年輕說。再來還有一位是這次跟二姐一起合唱【檸檬愛玉】的那位男生方烔濱,

再來就是〔蕙聲蕙影〕的部長瞜,這位部長很可愛阿,二姐就跟他們介紹說,我是明日之星之前的台語組衛冕者,沒想到他們竟然都

很驚訝的說,是那個...吳儀君嗎?還挺大聲的@@

我跟他們點頭說嗯@@沒想到他們都知道我耶,好神奇喔傑克!還直嚷嚷說本人跟電視差好多喔@@

呼,對阿= = 我自己也認同,昨天在那間紅茶店的巧遇真的是天阿~怎麼那麼巧!

我小時候就愛唱江蕙的歌,沒想到我現在跟他坐在同一桌,還面對面的聊天,哇勒!大家一定很羨慕我吧!

昨天本想跟二姐拍張照留念的,但是我不好意思開口,因為阿可以坐在同一桌面對面的聊天,呼~已經足夠搂,所以把昨天二姐幫我簽名的CD照放上來跟大家一起分享。

現在也要馬上加入蕙迷俱樂部當蕙迷俱樂部的一份子。

大家一起來吧^^  以下是〔蕙聲蕙影〕的網址

http://www.tacocity.com.tw/Maullo/join/fan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儀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