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45.bmp 

(左起:蘇亦承 吳儀君 陳銘男)

這次回去參與表演換了不同的照型!我的頭髮不是捲髮瞜!希望大家會喜歡^^

以前網路上有網友說 儀君的造型怎都那麼老?

所以製作單位很貼心的,這些聲音他們都有聽到了,

也一直想盡辦法,希望可以把我這個先老起來放的造型做到最好,

這次的造型我好喜歡喔,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喜歡這個造型呢?

還有這次的小年夜節目,非常精采喔,我也突破了自己,演出了不同的曲風,

這首歌曲是歌中劇喔,就是一邊唱,一邊演,請大家跟我ㄧ起期待撥出摟^^

還有阿大家有發現我哪裡不同了嗎?在這先賣個關子讓大家猜猜看

等到正式撥出後 ,我就會公佈答案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儀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