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起當時我衛冕失敗時,立威寫了一篇給女王的話。

沒想到現在變成女王要給魔王的話了,一直以來我都認為,

立威會是第一個闖過20關的盟主,也給了立威些許壓力。

這陣子雖然沒比賽了,但是我還是都會在現場看看大家比賽的戰況,沒想到這天我來不及趕到現場,就聽到不好的消息,

立威

normal_496429d35a5a2.jpg

亦承normal_4964247f9d57c.jpg  

小叮噹normal_49610b62a60bf.jpg 

在同一集一起離開了這個舞台,很遺憾的第一場的比賽,我沒能陪著大家一起渡過。

在我被打敗的時候你們都在,還記得亦承還推了我的頭一下問我在幹麻,印象深刻,而我卻沒有趕上能與你們一起分擔。

當初說的好同進同出,你們還真的同進同出,沒等到我回來,你們就先一起同進同出了。

魔王:雖然你不在這個舞台了,但是我相信你還會有更好的一片天,如果說哪天我先回去了,

我會在那邊堅守自己的崗位,等你回來一起奪回寶座,魔王跟女王一起回去打江山,我們要一起讓大家刮目相看!

給亦承,宏麟,不要灰心你們都很棒,不能放棄夢想,我們要一起繼續用心唱出最動人的歌給大家聽加油!

明日之星的各位選手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儀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