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起床開車準備到達台南試唱會現場,

到了現場還真的給他很有親切感。

一到試唱會大門口時就聽到有人大喊著~大姊頭!

09-02-21_14-281.jpg 09-02-21_14-28.jpg

這正是我的高雄好友秦華,拿著他們遞來的飲料

我們幾位好友就陸陸續續的進入會場,這次我們有幾位好友相約到南區試唱會

記得在我要準備明日之星的比賽時他們跟我說,儀君你打前鋒我們後續就跟上,

妙的是這次我以學姊的身份帶領著這些好友進入會場,進入會場後就幫他們拿報名表

我整各就變成他們的褓姆了,等到大家一一填好自己的報名表時,我們就到旁邊的樹下坐著聊天

後來想到我的飲料好像放在填寫報名表的桌子上趕快的我就跑去拿我的飲料,

1020853817.jpg 

當我要準備走回大樹下時看到了兩個小妹妹,推來推去的不知道在幹麻,其中一位妹妹就叫我儀君

我轉頭看著他們還在回想時..挖.原來其中一個是常常到我部落格留言給我小欣妹妹,接著他拿出了一張卡片給我

看著她送給我的生日卡片,好感動喔~接著我就帶著這兩個妹妹跟我一起到大樹下聊天去了~

小欣就拿著她的包包說可以幫我簽名嗎?於是就在他的包包上簽上了我的名字^^在大樹下聊到了大概下午2點左右

我們幾個又開始往現場移動了~在試唱的教室外我聽著裡面的朋友唱著歌沒想到...

DSC00265.JPG 

有一位參賽者走過來跟我講話問說請問你是吳儀君嗎?我笑著說你好!接著又跟來一個阿伯...大剌剌的開始跟我聊天

過沒多久阿伯拿了一個紅包...我心想阿伯你該不會是要給我過年的紅包吧@@

後來阿伯把紅包袋裏面的錢拿了出來~把紅包袋遞給我說!你可以幫我簽名嗎?我就笑著跟阿伯說當然可以ㄚ!

當我簽上名字後就聽到阿伯說!要我幫他簽名轉運看下次的樂透會不會中獎@@ㄆ..

沒多久後其他參賽者就開始嚷嚷說他是吳儀君?接著又聽到有人說對阿他是..結果.....大家開始熱情到講話越來越大聲

一直問我比賽的情形比賽需要注意什麼,當大家越講越起勁時...裡面的工作人員就開們跟大家說噓..小聲一點喔

裡面還在試唱..

 

當我在自我介紹說我也是台南人時大家都非常驚訝~其實我是在埔里長大的台南人啦!

還有人問我說台南住哪?更好玩的還有問我說啥路?門牌幾號?呵呵還說這樣我才可以去你家找你阿@@

可愛的是還有問我可不可以合照或簽名的說要拿回去跟爸爸媽媽交差的呢@@

聊完天簽完名後..我的朋友們也都陸續唱完了~

1020853813.jpg 

大家就準備起身往黃金海岸的方向出發摟

我們這幾個大路癡因為不相信方向導航..在幾個小時之內把台南市給繞了一圈@@我還笑著說好丟臉喔

我是台南人卻不知道台南的路@@只能靠一點點印象亂報路@@

到達了黃金海岸兩個小歌迷也跟著我們一起去..還好我車上隨時都會放一雙拖鞋..

帶著他們一起往海水方向走去..狂拍照..因為天氣變冷的關係我們沒多久就準備起身吃晚飯去摟

在大家拖著疲憊的身軀吃完了飯後就結束了今天的試唱會行程摟

在這也祝福當天試唱會的參賽者們~可以如所願的一一進入複賽^^然後進棚比賽咱們攝影棚見摟^^

也順便告知大家儀君的下一個行程..2月28日@@很不巧的剛好是我生日呵呵

儀君將會在南投市文化南路128號的"壽興宮"

擔任評審一職~也歡迎大家熱情參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儀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