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曲是在大概高中時錄的~年代已久有些忘了

當初梅君拿到這首歌曲時很高興的跟我說

儀君儀君~你一定要學這首.這首不願散是收錄在我專輯的第二主打歌

真的很好聽你一定要學..所以他就把原稿的簡譜給我

然後一句一句的教我唱~一直到我會唱..就把他錄下來了

高中時代的不純熟所唱出來的歌曲..

不懂的注意音準..感情..覺得歌好聽就唱了..也希望大家不要介意..勉強聽一下摟

最後以這首歌名來代表我與唱歌這條路"不願散"我會一直堅持下去,一直繼續唱

來感謝大家對儀君的支持,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儀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