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與名製作人吳景中老師的合照^^

吳老師作過的歌曲有 走馬燈 不如歸去 中山北路走七擺  讓回憶隨風飄....等等知名歌曲^^

我們三個人是今天的評審喔^^

49d8e9e384280.jpg

我與小叮噹中途偷閒跑來拍照^^ 

49d8e98997353.jpg 

感謝蔡國義大老遠來助陣^^

49d8e96796754.jpg

小叮噹上場摟~

49d8e978efa05.jpg 

我與蔡國義對唱

49d8e96bc5633.jpg 

我與蔡宏麟的對唱(咪咪眼版)

49d8e985e6bd0.jpg  

唱將集雲^^恭喜大家

49d8e9924e9be.jpg 

沒錯^^這裡是我的故鄉~

從小就跟著爸爸媽媽搬到南投埔里長居..加上時間總是覺得不夠.所以回台南老家的機會非常的少

就連回去老家.走在路上的路人其中一人都有可能是我家親戚因為我們家屬於大家族~但我一個都不認得><

這次我們全家以感恩的心回到了我的故鄉台南市安南區頂安里

參與了家鄉所辦的歌唱比賽活動也感謝蔡宏麟蔡國義來替我們家鄉增加了這次比賽的光彩

在台上自我介紹說.頂安里是我的故鄉

鄉親們都嚷嚷的說,我們每集都有看但是我們都不知道原來吳儀君是我們頂安里的女兒押,

一值都以為是南投人呢!

還吵著說以後我們出去都要跟人炫燿說吳儀君是我們頂安里的人^^

南部人真的非常的熱情,走在路上總是會有人小聲的說吳儀君耶!

還有鄉親會跑來問我說,我可以跟你合照嗎?我們等了好久

挖~其實可以直接跟我說啦,不要不好意思,因為我也愛拍照@@這點我還滿厚臉皮的^^

這次舉辦的比賽圓滿成功,大家可以注意看照片裡面的紅圍巾小女孩@@拿著白色紙的那位

就是傳說中出過四張唱片的吳媽媽喔^^

這次媽媽當主持人.我當評審.希望我們這次的演出大家都會喜歡^^

另外一提,現場超多人的~記得我小時後也比過滿多外場的就是沒看過現場那麼多人.那麼多觀眾的!

真的是太誇張的多~我跟蔡宏麟都有給他嚇到~這一個小小地方愛聽歌的怎麼那麼多!整個廟口聚滿了人

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在這裡跟各位網友說聲抱歉,因為這星期的行程比較滿,現在的我人還沒回到家,因為這兩天還有幾場高雄的表演

所以沒有辦法及時的回覆大家的留言,不是我不回你們喔^^看看我現在就借住在小叮噹家...

然後把小叮噹趕到蔡媽媽的房間,這幾天小叮噹的房間我要佔為己有摟嘿嘿!

因為他房間有電腦啦^^小叮噹委屈你了哈~

在次祝大家~                                                                   

 平安如意^^                                                                                                                         儀君

 

PS:小欣該出現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儀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