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_0599.JPG 1.bmp <<攝影師沛琳

老樣子,偶爾會去旁聽明日之星錄影。

因為這幾個月較忙,所以隔了兩三個月都沒到現場觀戰

有陣子選手們都在抱怨說,最近大家的熱情好像不見了!

現在大家忙於生活,所以聚在一起的時間又少了。

其實我也有感覺到耶,以前不管在棚內棚外,總會有一群嬉鬧聲

選手們走到哪嬉鬧聲就到哪,不管怎樣總是會看到一群人在那裏聊天嬉鬧的

但是現在大家好像因為比賽越來越刺激,選手之間的嬉鬧聲也就越來越少了,

因為大家都皮繃得很緊深怕正式開場比賽時狀況會不好

所以選手們都各自跑到自己的角落去練歌

最重要的還有一點就是因為比較少回去看明日之星比賽的原因

線上的參賽者其實也都不太熟耶,所以也就玩不太起來。

不過.....嘿嘿  今天坐在觀眾席上的選手村參賽者

不就是當初常被工作人員舉牌說"安靜,不要玩,不要講話,明日之星坐好"的那幾個調皮搗蛋鬼嗎

調皮搗蛋鬼聚在一起還能幹嘛?那當然就玩阿!聊天阿~約吃飯阿~

喝咖灰阿聊四灰阿!

阿呀!當然我們也會聊四灰嘛~不要懷疑搂,好不容易又可以聚在一起,回復到以前錄完影吃晚餐的情景

當然大吐不快啦~比如說有的人就忙忙忙阿,有的人就茫茫茫~多多少少,總是會幾家哀樂幾家愁嘛

放假從高雄來到台北看錄影的小欣妹妹活生生的被我硬拖了一起吃飯去,應該也被我們給嚇到了吧@@

不過這頓大餐吃完後,有跟到飯局的夥伴們,回家記得燒香拜佛除業障阿~善哉!善哉!阿門!

大家想知道我們今天一群人聚在一起的話題嗎?  

嘿嘿 不告訴你~

對了除了這個還有還有,看完錄影,大家準備一同吃大餐前,我收到了一個好特別的禮物

那就是觀眾求來的平安符~你們好可愛阿!一時太高興又趕著走忘了問你們的名字了= = !

不知道你們會不會也會來逛我部落格,不管你們看不看的到,我還是要謝謝你們的平安符,

儀君這一整年一定會受到這平安符的保庇^^

PS:還有謝謝寄小禮物到【百是傳播】給我的朋友們。你們的禮物我都收到摟

不過太等不及把禮物給拆封了,所以沒有拍下來,但是每樣都很實用

如果上節目用的到我都會戴著上節目喔^^ 

當然也希望來逛我部落格的朋友們,會跟我一樣受到這平安符的保庇喔^^

 

DSC033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儀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