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天假日,牙醫都沒有開。

星期六星期日這兩天半夜都因為牙痛痛到醒來,

所以今天星期一馬上就到家裡樓下新開的牙醫診所準備拔牙去。

先看看這家新開的診所醫生的資歷,看完覺得OK很放心的走進去診所內

這家診所裝潢的很時尚,進去覺得很舒服空氣很新鮮^^

更新奇的是,連拍X光照的那台機器都會講話耶!不過講的是英文,我有聽沒有懂@@

過沒多久聽到護士唱名接下來換我時,護士幫我圍上圍巾,然後跟我說你好面熟

因為怕等等要拔牙我的臉色會鐵青,所以我也只笑笑的。

護士又捕了一句,我剛剛有看你填的資料你是民視唱歌的那一個對嗎?我怕我認錯所以要確認一下

我又鈍了一下,(我等等要拔牙耶= = !會很糗,這樣會讓人家看到我的臉色發白混丟臉捏)

結果我笑了一下說,呵呵恩阿~

重頭戲來了,我跟醫生說我想拔牙齒,醫生說好,後來我跟他說我要拔兩顆,醫生也說好@@

拔牙就要麻醉啦!我想說拔牙小事,整形我都在整了這點應該難不倒我吧~

結果...我錯啦= = !

整形是全身麻醉...拔牙只是局部麻醉...醫生在幹麻我看的一清二楚

準備拔牙時醫生先幫我擦了局部麻醉的藥,我問醫生那是啥?

因為他這樣用我的口腔我感覺都快破皮了= = 有點給他痛

我就跟醫生說~我覺得皮快破了= =

後來醫生又拿了一個超恐怖的針...好大一隻麻醉針阿天阿~

我跟醫生說我後悔了我想回家= = !

護士也看出來我很緊張,也許是因為想幫我分散注意力吧,一直問我什麼時候要回去比賽。

妖獸我整各注意力都在那隻好大的針上,嚇死我的媽呀!

好吧既然麻藥都給他打下去了,就認命一點吧~

開始摟要拔牙摟!醫生拿各東西敲了敲我牙齒他說會痛嗎?

(不會也說會),結果跟醫生說會痛,天阿~那隻大針又出來了...

早知道說不會痛了...又挨了一針

拔到一半,雖然說真的不會痛啦!可是我的上額...我感覺快要被拆下來了..

第一顆拔完醫生說來!要拔第二顆摟~我就說恩好

但是還是緊張...突然就給他阿~叫了一下,醫生說會痛嗎?

喔不!不會= = !我不想再看到那把針了,所以說不會,只是感覺上額快掉下來而已=  =!

醫生就說如果會痛再補一針,我說喔不用...我看我還是巴結一點..

雖然說麻醉已經開始麻了,但是那把針還真不是蓋的~光看他的身影就可以嚇出冷汗了!

終於...困擾我很久的兩顆智齒被我剷除了~以後應該也不怕牙痛再來找我了吧^^

不過也大概要一星期不能正常唱歌了吧~這星期三的表演.會到現場的朋友們就請大家將就一點瞜!

不過我會盡量唱到最好。大家就別嫌棄我"臭拎呆"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儀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