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9月突然有人在及時通丟了各訊息給我,

叮嚀著我說快..快去報名,有分國台語組的歌唱比賽,明天就是台中試唱會

晚了就來不及了...

給我這訊息的就是先前的國語組衛冕者洪國豪,我也常跟國豪說國豪叔叔謝謝你當初丟給我一個希望

很多人好奇,國豪怎會比我晚才出現在明日之星,

因為當時他要南下出差,所以才會晚了那麼久...

這天終於踏進了久違的攝影棚,從小就一直不停著比賽,卻在這體會到,比賽不只是比賽!

這裡變成交朋友的好地方,因為大家都有個同樣的興趣與理想,就是"音樂"

很難想像,我們竟然會好到這種程度...

平時不愛講話的我,卻因為有這麼一群同好,讓我的話變多了

大家還都可以忍受情緒化的我,真的是奇蹟。

比賽這段日子裡我們在台上一起笑,一起在台上哭,一起在台上擁抱...一起選歌...一起握手喊加油

這些都是大家無能想像比親情還要親的友情

在這其中我們也一起受到了大家的鼓勵,批評,與指教。

或許有的觀眾喜歡我們,也有觀眾不喜歡我們

但是我相信這是一個過程,現在不管是贏了也好輸了也好,

我們還是要繼續一起努力!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儀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