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看大家這網路上有些許的火藥味,好像得請消防車出動了喔= = !

也看到官網有人提到關於最近我的碎碎唸,其實也是因為看到大家好像吵的不可收拾,心裡有點難過啦 = = !

所以在這我要為我的碎碎唸來做點解釋,

"傷心"是因為聽到某些消息所以傷心!(大家都知道的消息)

"火力全開,全力以赴,這才是真正的我"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們這些選手的革命感情,會一直延賽的關係也是有些許友情間的顧慮,但是後來我自己靜下來想想,如果因

為友情,而自己放棄了那個"舞台",其實這樣做是對不起自己,也對不起大家對我的期望,

其實準備在七月出賽時,我和婷筠彼此也在私下作好了各自的心理準備,我們都講好,不管結果怎麼樣,我們都還是好朋友

不論是當時的佩莉,現在的婷筠,或者是未來的佳麟,雅雯,其實我們都該做好各自的心理準備

這就是我們所謂的"台上戰友,台下的知心好朋友"

所以我將會拋開所有顧慮全力以赴面對這次的比賽。

再來就是最後一個碎碎唸,每個選手都有屬於自己的支持觀眾,當然我們很開心,也非常珍惜有你們這群觀眾這樣的支持我們,

但是說真的,我們真的都不想看到大家這樣為了參賽者吵架阿= = !

甚至於是看到有些觀眾攻擊到了參賽者,甚至於是人身攻擊,

這樣不行喔~各位北鼻!多一點鼓勵,少一點謾罵嘛~在之前的文章我也提過

或許有的人喜歡我,有的人不喜歡我,但是這對我,甚至於其他的參賽者來講,不管是什麼樣的批評與指教,我們都會虛心接受大家的建議

但是人身攻擊真的不怎麼好耶,大家都是理性之人,交換個角色想想

如果今天您是您所攻擊的這位參賽者心裡會作何感想呢?

所以我比較贊成,大家用比較理性的方法來告訴我們歌唱的缺點在哪,或者是不喜歡我們哪一點,我們都會改進的,

再來就是網路上好像有人在預測比賽的結果,其他人我不知道所以我不便替他們發言

那關於我的事情我應該可以自己做個解釋吧@@

原先7月5日的比賽會延後是因為我又跟著流行在走摟!

一感覺到自己有點感冒時,我就趕快跑去看了西醫,醫生說這次的感冒症狀是,頭痛,喉嚨痛,拉肚子@@咳嗽是則是後期

這幾樣我樣樣都有= = !醫師還跟我說你喉嚨紅腫,舌頭也腫起來摟!在這樣的情形下,所以一定要延後比賽阿

當然是希望自己可以在最佳狀態下,才來出賽^^

有些人會問說儀君你怎那麼會感冒阿~幾乎常常耶!

阿呀我也不想嘛...記得有次我問了評審老師說,老師為什麼我每次只要比賽或者登台就會感冒呢?

老師回答我說,因為你的壓力太大了!所以造成你的身體在反抗,比賽時抵抗力自然就小摟,應該就是那種

心理影響到生理的情形吧~不過這次我轉中醫調身體摟~也謝謝網友寄給我的中藥阿^^

 

或許您所支持的參賽者不小心落馬了~大家會傷心難過甚至於氣憤,其實我們也會難過阿,但是我們都有著心存感謝的想法

如果今天明日之星沒有給我們這個舞台,那我們是不是還在家裡,自己唱給自己聽,甚至於是整各就放棄歌唱這條路呢?

這個舞台是我們的踏板,不管現在是贏是輸,我們參賽者還是最贏的,因為我們贏得了大家對我們的支持,這樣說大家覺得是不是

呢?

我們大家一起在這節目上嘗到了各種的"酸.甜.苦.辣"其實我們都樂在其中呢!

所以大家別再吵摟^^

在我落敗時也曾經說過,比賽就是有輸有赢嘛,所以沒有關係至少我們還有你們阿^^

跌倒了再爬起來就好了^^

國父不也是11次才革命成功嗎?

相信只要我們自己不放棄,繼續努力,我們的歌唱之路還是會一直延續下去的^^

消防車走摟^^

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儀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