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爸爸媽媽帶我和兩個妹妹到了桃園機場

準備開始我們的韓國旅程,凌晨三點就從埔里出發

因為爸媽不放心我們三個完全不懂韓語的女生

就這樣大剌剌的三人飛到了韓國

所以特別交代旅行社幫我們申請翻譯人員

結果....好個旅行社忘了幫我們申請......

所以我們吳家三姐妹韓國冒險旅程就此展開

DSC08415.JPG 

韓國我們來了......

在機場裡韓國人對我們好奇我們也對他們好奇

因為韓國人好好認喔...各各都是小眼睛...

於是搭了兩個小時的飛機後終於到了韓國

我們在沒有導遊沒有翻譯的情況下...

很妙的與韓國人比手畫腳再加上三個人的爛英文之下,

順利的找到了我們要搭的公車...機場離我們的目的地大邱還有五個小時的路程

DSC08898.JPG 

在這發現韓國的公車好乾淨阿,我可找不到立可白的痕跡呢^^

時間過了五小時,終於到達東大邱,沒想到蝦咪....還要搭一個小時的車才會到達妹妹所要讀的學校

這次有小妹的韓國老師來接送還好...過了一小時後到了學校宿舍,我們將行李放好後就到學校的餐廳吃晚餐了

DSC03426.JPG 

這是我在韓國的第一餐,冷麵,不過我發誓我再也不會去吃它了= =

這道麵一來時看起來好好吃喔,可是....他是冰的麵又酸酸的,我邊吃邊做噁= =

還是不習慣韓國的食物,我們旁邊有中國人越南人一直在看我吃東西的表情,

一邊再偷偷的笑,因為真的吃不習慣所以我跟我妹都只吃了兩三口,就跟這碗麵說掰掰了@@

餐廳的阿姨還用韓語說不好吃嗎?

旁邊的人幫我們回答不好吃,害我們都尷尬了起來,直說是不習慣啦....

因為這樣跟其他國的學生聊了起來,原來他們跟我們一樣都不習慣呢哈哈

還好不是只有我們。

DSC08432.JPG 

吃完飯就突然給它無聊了起來,因為韓國的電視看不懂

只知道其他的人看電視笑的很開心,但是我們也只能傻傻的看著不知說啥的電視

所以就非常的無聊,後來我想到,就跟妹妹們說,我們去外面看看有沒有計程車來去市區玩

妹妹就說,那搭上計程車要怎跟他說我們要去市區逛阿,想想也對在雞同鴨講的情況下...

我們應該只能讓司機無目的的帶我們亂晃吧

走著走著大概20分鐘到了校門口...咦大發現,校門口有公車站牌耶....

因為小妹懂一些韓文所以就讓小妹去問也一樣在等公車的韓國人

搭公車一個人的費用多少,小妹問完回來說他說一個人300

恩其實也不知道300折合台幣是說少錢,所以我們就拿了900塊的零錢準備好等等搭公車用。

韓國的公車來的很快所以我們很快的就搭上了公車也投了錢

接下來要去哪呢,其實我們也不知道耶,我就說那就看哪裡熱鬧我們就哪裡下車吧

沒想到誤打誤撞還真的給我們到達了市區呢,看到市區很開心的我們三姐妹就開始逛街摟

DSC08483.JPG 

很熱鬧吧這各靠誤打誤撞找來的市區,還真的是發現了新大陸呢

我們走進每一個店家他們聽著我們爛爛的英文還有比手畫腳

好像也很稀奇呃,直問我們是從哪來的,可能是因為是外國人的關係

所以我們買東西都還會收到一些小贈品呢^^

還有還有我們看到了台灣沒有的推玩具機

就是有點像夾娃娃機摟,這個我有放在相簿影音裡喔可以去看看

因為我們不會用還有一個好心的韓國人來示範了給我們看呢

他推下來的東西還送我們喔^^

DSC08427.JPG 

因為韓國的時間比台灣快了一小時,還沒玩過癮的我們因為要趕公車 所以晃到韓國10點多就跑去搭公車了

剛剛說過了小妹問了韓國人說一個人搭公車要多少錢了對嗎...

因為是二妹負責投零錢,我跟二妹說給司機看一下看我們投的對不對...

結果好險我們有問耶,是3000不是300,當時我還以為公車司機看我們是外國人所以鬧著我們玩

我就一直說NO後來司機拿他出他的皮包,從裡面抽出一張一千的給我們看,口中說著韓語三千三千。

我發現其實韓語的數字跟台灣其實挺像的,我還跟司機說台灣唸"三千"司機就跟著唸三千很可愛吧!

但是我還是不相信是三千阿,因為剛剛搭那台公車我們只投了三人份的九百

他還是給我們坐阿,所以我就彎身去看看投幣的那個箱子裡面是不是真的有他說的一千塊紙鈔

結果真的有耶,挖勒那剛剛那台我們不就搭了霸王車阿哈哈,不過這各司機挺好玩的

一邊教我們韓語,一邊學我們比手畫腳,因為我們身上沒零錢了

只有5000塊的紙鈔,所以沒有三千可以投,好心的司機就用韓語問車上的乘客說有沒有零錢跟我們換

雖然聽不懂啦,但是看到車上的乘客每個都開始翻他們自己的包包就大概知道司機這樣喊是說啥了。

我轉身看了後面的乘客,大家都還一直笑呢,結果乘客們也都沒有零錢可以跟我們換,司機又拿出他自己的皮包要跟我們換

但是,他也沒有足夠的零錢跟我們換= =

後來我跟妹妹討論後就跟司機說NO三千,準備要投5000下去,公車司機因為沒辦法的情況下就讓我們投了

司機叫我把手放在投幣的機器下面,結果......零錢一直掉下來耶,有聽過公車找零嗎?哈哈

公車司機竟然按那個機器硬生生的找我2000銅板,真是太好心了呵呵

因為他的好心所以我隨手拿了剛剛買的巧克力給他吃,他回送我一顆口香糖,要下車前還教我們韓語的再見要怎講

我跟妹妹也教他台灣的再見怎麼講,他一直說台灣的再見可能覺得不好學,所以就用英文跟我們說了掰掰,

這過程忘了拍下來,真的好好笑,我妹的爛韓文讓我們搭了一個人折合台幣為2.5塊的公車哈哈

PS(吳宜臻你的韓文還有待加強,三千變三百難怪我看第一個司機表情怪怪的= = )

這張是那位好心的公車司機的照片,因為車子會晃動所以照的非常不清楚@@

但是還是可以看到他笑的很開心啦,這幾天再看看會不會碰巧又搭到他的車摟^^

DSC08433.JPG 

另外我要介紹這罐飲料,真的超好喝的!

有機會到韓國玩,這罐飲料一定不能少喔

他是香蕉口味的牛奶,超級好喝...

這我可要大力推薦呢^^

DSC08493.JPG 

挖勒,寫著寫著韓國時間已經四點了,該睡覺摟!

這幾天會陸續跟大家分享我在韓國的點點滴滴喔^^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儀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