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80.JPG 

 

好久沒有剪這種可愛的妹妹頭了哈哈

感覺這樣好像年輕了許多

看我跟阿姨 兩個是不是瞬間變成18姑娘一朵花了呢嘿嘿

上星期去參加錄影,因為剪了這髮型,大家還不習慣

乍看之下還有人不認得是我呢..

直說明明背影就是儀君

但是突然看正面就不像我了@@

黑狗兄曾韋中還一直說,崔苔菁....崔苔菁.....這樣好像崔苔菁

那我是不是要馬上搖身一變唱愛神呢呵呵!

2.bmp 

我與視覺性選手黃維的合照

IMG_1482.JPG 

常有工作人員跟我說,儀君阿:【你跟嘉瑜兩個湊在一起整個就是很吵】

阿呀人家我也是有安靜的時候阿,嘉瑜是整個吵到不行耶哈哈(偷說她壞話自動消音中) !@#$%^&*()

嘉瑜常說他自己是走玉女路線,那我可是走氣質路線耶,絕對不會是諧星....

別笑!我自己寫了都想笑= = 就是你!

就連剛剛嘉瑜一起去台中看醫生,都有病患跟我說,你們不愧是好姊妹耶,傷到的地方都一樣。

因為我們電療的地方都是膝蓋,還同一腳....

這次看醫生是因為扁條線發炎外加之前水痘所引起的封閉式肺炎,然後再來一個就是長期開車所引起的右腳膝蓋軟骨發炎

今天又加上中暑...看了醫生才知道我怎全身都是病阿....我姐還跟我說,吳儀君你會不會想跳樓阿全身都是病= = !

所以嘉瑜就介紹我去台中的中醫針灸,那位中醫師超利害的,而且也是明日之星的忠實觀眾喔,

聽說醫師都會跟他的病患交代每週六要記得收看明日之星呢,這次到台中讓張醫師治療

醫師還說整個肺裡都是痰排不出來,是水痘的後遺症,那當然肺活量會不足阿,還嚷嚷的說一定要把我醫好不然我怎繼續唱歌

整個就是貼心可以形容,但是這次的治療可以說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會害怕看醫生的....

一根針插在我喉嚨上...我光到看嘉瑜在針灸時我就嚇死了,

看嘉瑜治療的過程當中馬上跟醫生說,張醫師我都好了我先回家摟..

然後又跟醫生說,本來不怕的..但是看到嘉瑜的表情我簡直是怕死了= = 醫生就一直笑.....

因為過程有點血腥,所以就不放照片上來摟^^

最近實在想不到要跟大家分享啥...

特別謝謝百是工作人員柏怡還有明日之星選手黃維所提供的照片

好讓我有東西根大家一起分享^^謝謝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儀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