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31號要到台東去演出跨年晚會,所以我和超偶.八大的幾個歌唱好手就在12/30日這天提前在

台北FIDODIDO童裝大亨吳老板家過了一個新年...

幾個月前在一個機緣下認識了吳老闆一家人,算算大概有兩個月沒有見面了...

30號晚上到了中和一棟大樓,大伙們集合好後就前往這棟大樓的停車場停好車後..等待房子的主人來幫我們開門

大伙一進電梯後就聽到吳老闆嚷嚷的說,儀君勒?因為個頭嬌小的我,躲在電梯的最角落被個頭大的給包圍起來

所以吳老闆沒看見我..我就喊說,我在這裡啦....頭髮剪了哈哈所以認不出我..吳老闆說你瘦了...頓時超開心的跟吳老師說你看我就說

我瘦了減肥計畫總算有點成績了嘿嘿

雖然在幾個月前就有碰過面,但是就是沒去過他們家沒想到...

一踏進門後讓我大開了眼界....耗資三千萬裝潢的豪宅阿娘威...太壯觀了...

進門後就看到桌上有滿滿的食物等著我們到來,所以活像餓死鬼的我們不到幾分鐘就把食物都給吃光光了....

CIMG1509.JPG 

我們桌上吃的可是吳媽媽做的咖哩飯喔~好吃的捏,當時吳媽媽還得意的說,

之前有朋友來他們就是煮這個,他的朋友們還都會要求打包回家吃呢..

CIMG1529.JPG 

這是這間豪宅的主人吳爸爸跟吳媽媽喔~超級大間的房子,整棟大樓都屬於他們的呢~

CIMG1534.JPG 

因為吳老闆本身也很愛唱歌,所以家裡還有耗資百萬的歌唱設備喔~我們這幾個可真的唱的很過癮呢...

CIMG1527.JPG 

 吳老闆聽說我們要求把迴音都關掉時他整個傻了......

CIMG1524.JPG 

這位是萬星傳撥的吳顧問,也是出過多本書籍的作家,在這段期間也教了我非常多事情,今天有機會來到這間豪宅也是吳老師帶我們去的喔...在這也特別謝謝吳老師這陣子耐心的教導我捏..(老師別偷笑)CIMG1549.JPG 

 大家來各大合照,吳老闆說"記得遮我的肚子"..所以我負責幫他擋下了他那啤酒肚功勞可大的勒哈

最後在這祝大家2010年新年快樂喔^^

還有謝謝吳老闆一家人的熱情招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儀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