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網友聊電視那邊看到有網友,擔心我們在災區的參賽者,不知道這次的風災家鄉有沒有事情

真的很抱歉因為這陣子比較少上網,所以忘了在第一時間跟大家報平安

其實在家裡看到新聞,也很擔心其他的戰友們家中的狀況。

不過大家大多都有打電話互相報了平安,

還好大家都安好沒有受到風災的影響^^

我在南投埔里的家一切都很好,只是聽說台南安南區老家就沒那麼幸運了

也許不能住人了,這個在我小時候住了三年的三合院老家,

因為現在還不能出門,所以只能聽表姊告知老家情況,不過只要家人都平安就好^^

F23_20090810025909296.jpg 

這是我在網路上要到的照片,這裡是小時後我跟哥哥姐姐玩捉迷藏的廟口

也就是上次參與家鄉辦歌唱比賽的那一個廟,就在我老家的不遠地方

 

而剛出院的我也漸漸的在恢復中,在家裡也開始繼續練歌。

原先跟大家說了七月份會回鍋比賽,因為身體狀況硬生生的將他延後了一個月。

其實在醫院也一直掛念著說,我跟大家說好了七月份會回去,所以我一定要趕快好

才不會辜負大家對我的期望,也許是因為自己的意志力的關係,所以恢復的很好

這次一定不會再晃點大家了,我已經準備好了!

8月的比賽日期已確定,所以會減少上網時間好好練歌,這次的回鍋歌曲也是由大家所提供的歌曲挑選出來

希望我回鍋的表現可以讓大家滿意^^

還有謝謝大家的關心,我們都很好^^

http://tw.myblog.yahoo.com/kyo4890x115/article?mid=64133&sc=1#64385

↑此部落格記載著台南災區的現況!

這次的風災,也希望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幫忙災民們渡過這一關。

 

另外宣導一下高雄阿承所留的訊息

南部災區現在血液庫存量,只剩下 4~5 天。最欠缺 " AB型" 血型
無法抵至災區的朋友們,此時也可以捲起您的衣袖 (捐出您的熱血) 一起來幫助我們受難的同胞...

~ 煩請各位大量轉載宣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儀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