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rmal_491a4648b2adb.jpg 

在這幾個月以來似乎明日之星已經變成我們這幾個生活中最大的重心

一次又一次的比賽,看著夥伴們一一的上場到下台鞠躬。

這陣子雖然我已經沒在比賽了,不過還是會關心還在戰場上的夥伴們

昨天的比賽很意外的,幾位好朋友們在同一天一起下台一鞠躬,心中很不捨也多了莫名的氣憤,

很心疼的看著他們訴說著比賽後感想,從一開始的晟軒.明月.韋中.識文.沛琳.銘男...

看著他們從選手村抱著希望再次回鍋又闖關失敗,他們的那份失落感我都一一的看在眼裡,身為大姊頭的我也只能安慰著他們,

夥伴們你們很棒了你們都辛苦了,不要想太多,我們的努力相信大家都看的到。

4917cdaa5b659.jpg 

這是?明月VS蔡康永嗎? 

眼接著過年就要到了,明日之星要休息一個半月不用錄影,我也回到埔里的家,其他的夥伴們也各自回到了自己的家中,

在這一個半月休息的時間大家會有什麼變化?是個未知數,大家會因此淡了嗎?我相信不會的!

給昨天比賽落馬的夥伴,加油!未來的路還很長,我相信我們會擁有各自的一片天!

合照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儀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