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bmp 

很多人問我說,儀君自從你沒比賽後你去了哪裡?作了什麼事?

怎麼覺得你好像變了一個人似的,也很高興製作單位給我這個機會,能夠讓我參與過年特別節目的演出

大家都有發現到了嗎?在這次的整裝出發除了,服裝跟髮型上有不同以外其實我的臉上也有不同喔^^

還記得我在落馬那集有說過【因為覺得自己外型比不上人家,所以一直不敢站在這個大舞台】。

以前我的鼻子好扁好扁喔!每次去唱歌登上了舞台,就會有人跟我說,儀君你有沒有考慮去墊鼻子?

其實我很想,但是又怕痛,所以遲遲都沒有去!

 這次落馬後我決定了!我要霍出去了~錄完影的隔天二話不說就拉著小叮噹陪我去展開我的【整型之路】

經過洽詢後,整形診所的醫師就幫我量身打造,他建議我,不只鼻子要墊高,眼睛也要開眼頭,然後還要縫雙眼皮,

再加上墊下巴還有還有喔,因為我的權骨滿高的,所以醫生又建議我,脂肪移植,就是他說可以用我肚子的脂肪來填補我的太陽穴,

讓它看起來比較順,這樣一來就不會第一眼就看到我高高的權骨了,很可怕吧!我自己也覺得可怕。因為這些手術要在一天內完成。

妖受骨!

過年的特別節目,其實是預錄的,大家看到這兩天的特別節目時,我才完成【變臉】兩星期喔!因為還在恢復期,所以沒辦法笑開,

大家有發現我在節目上"笑"的很不自然嗎?一開始整完時根本沒辦法吃飯的呢!更別說唱歌了,還記得那時候,只能喝粥,是用喝的喔

不是用吃的喔,過了幾天,想說喝了快一星期的粥,喝的好膩,就想到一口水餃小小的一個,我可以吃不同的味道了。

後來我就很高興的跑到樓下牛肉麵店去,叫了10顆水餃來吃,平常我很喜歡喝貢丸湯,所以那天就叫了,10顆水餃,1碗貢丸湯,

終於我點的餐點都來了,就拿下我帶了快一星期的醫療用綠色口罩準備好好的吃,沒想到~~~~~~~~~晴天霹靂!

嘴巴還是張不開耶><

大家能想像那種嘴巴張不開但是現在正要吃的已經是一口水餃然後塞不進嘴巴的感覺嗎,整個是哭笑不得,但是餐都叫了,

一定要吃完不然會浪費了,後來我就把那個小小的一口水餃用筷子切...切...切成4等份,然後塞..塞..塞到我嘴巴裡= =

旁邊的人都一直看我><我想他們心中一定想,挖靠這女的病的不輕= =不然就是這女的在裝淑女@@

終於吃完了那盤10顆變40顆的一口水餃,正要喝湯時....阿勒!還有貢丸耶!天阿!貢丸更硬... 

後來我就照水餃的方式準備要切貢丸...結果..筷子是無法切開貢丸的= = 我切到貢丸飛出去超糗的..

這是我【變臉】這段時間發生的小插曲跟大家一起分享^^

 

不知道大家看的習不習慣,我自己還是很不習慣@@

常常看到鏡子前的自己,都會嚇到說,這誰阿!?我都快認不出自己了,更何況我身邊的朋友,還有觀眾們。

很多朋友提醒我說,很怕在我變臉之後會有很多負面的聲音出來,但是我不怕,因為這是我自己的選擇,

可以讓自己變漂亮,何樂而不為呢?對摟這次很多人問我,我是在哪間作的,他們也想去作,我身邊的朋友

已經一堆在預約了@@我整個像是活廣告似的,如果有朋友跟我一樣想不開要去七十二變的話,可以上網查查

台北嘉士美整形外科診所摟。

今年我要用不同的面貌,來迎接新的一年,我要用我的歌聲,來陪伴大家的2009年!

在此祝大家,牛年行大運,財運不斷,好運旺旺來,也希望大家能夠拋開所有2008年的煩惱,接下2009年的新開始!

你(妳)猜對了嗎?

新年快樂!紅包一個來喔^.<

                                                                                                         儀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儀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