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rmal_49ca3f94620ed.jpg 

是因為這個比賽改變了我的個性嗎?

相信身邊的朋友都能發現到我的轉變~

記得學生時代的我,可是一個讓師長們感到頭痛的問題學生,

國中時因為家裡就住在學校旁,不用等老師打電話到家裡告知家長,

我爸媽就可以收到第一手我在校的消息【我女兒又去訓導處泡茶了】。

(((((((((((((:【三年五班吳儀君請到訓導處來】。))))))))))))))))

因為學生時代一點一滴的培養........

一直到出社會都還是不變的男人婆倔強個性,慢慢的變成朋友們口中所喊的大姊頭,

沒想到..這次從台北回來埔里後很多人看見我都會講同樣一句話【儀君你變了】!

正當納悶在回想時就聽著朋友一句一句的說出.....不光是外在..連你的個性.談吐言行舉止都變了...

我都笑笑的回答說有嗎?後來想想咦~好像真的有耶!

以前想做什麼就做什麼,非常的熱衷的去表達【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

現在有放大鏡在督促著我,做每一件事情都要經過思考後才能去實施,

所以我的至理名言【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已離我遠去。

套一句鄉民愛講的一句話~你不要走~你不要走~

 

卸下彩帶後的我,每到各地區都會遇到熱情的觀眾,讓我發覺這比賽已經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在奮鬥了,

雖然闖關沒成功但是我獲得的是比闖關成功還要更大的榮耀。

鄉親們總是會熱情的問我,儀君你什麼時候還要再回去比?我好喜歡聽你唱歌..

我總是會不好意思的回答說:快了快了相信大家也聽我講了N次了吧~快了^^

 

也許是這個比賽讓我在生活中改變了許多,它讓我改變了我的氣質也改變了我整個人。

很多人會問我說在選手村到底教了你們什麼?

其實在選手村不單單只是要求我們在歌藝上的進步,也教了我們時時刻刻都要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

這就是我之所以會有這樣的大轉變,所以我也非常樂意告訴身邊的朋友說來這比賽就對了!

我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

I can make my dream come true, either do you!

                                                                                                             儀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儀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