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去明日之星錄交流時

化妝師說每次在幫我化妝的時候

他都會心驚膽跳,因為很多人都會趁我化妝時捉弄我一下

譬如說有人會來踢我椅子一下,或者突然頭出現在我後面大喊~吼

或者是喬裝設計師等等...

我都會說喂!再玩!畫到晚上10點都畫不完啦!

在大家捉弄我的情況下,其實倒楣的是化妝師哈哈

因為他很怕有人碰到我,他會畫糟了。化妝師辛苦啦~

以下是歌迷雯淇在化妝過程幫我拍下來的,分享給大家看喔。

有一些些素顏的大家可別嚇傻摟

2.jpg 

這位化妝師很可愛喔,長的有點像濱崎步喔,可是因為最近流感的問題,所以他都戴口罩啦@@

3.jpg 

看看這個戴立威,因為我眼睛閉上,還真的以為是造型師在幫我弄頭髮呢= =

瞧化妝師偷笑成這樣!

DSC07607.JPG 

立威說他手放那樣子,是因為要看他自己有多黑,真的很黑= = !

DSC07614.JPG 

看看化妝師怎麼幫我裝睫毛吧,快把他學起來@@

1.jpg 

大功告成摟,旁邊那位就是這次的拍照攝影師雯淇喔^^

雯淇大老遠的從桃園上來看我們錄影,很好玩吧^^

2.bmp 

YA!收工~結束這次的交流錄影摟~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儀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