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02726250.jpg 今天晚上和高中同學一起到西門町吃飯~我這位高中同學現在正在東森購物台活躍呢!

聊著聊著才發現原來他認識國語組的黃晨富阿那當然要找晨富哥一起出來聊聊瞜~

在喝茶途中聊了好多學生時代的事情超級爆笑~例如劃線禁止隔壁的同學越界等等...

到了半夜一點多我們轉移陣地到晨富哥駐唱的地方~天秤座民歌西餐廳晨富哥在車上就說好巧喔!

我問到什麼東西好巧~他說今天是我生日耶!哇到不慶祝哪行阿我跟同學嚷嚷著!因為晨富哥他吃素所以我們買了一個素蛋糕幫他慶生

當他在台上唱歌時蛋糕來了,直到他三點半下班~重頭戲來瞜!我要他先到廁所,因為我們還沒有把蛋糕蠟燭點上!想給他個驚喜~

後來晨富哥看到蛋糕哈哈嚇到!因為我們為他準備的蛋糕上面的蠟燭一個是1一個是8,答對了!我跟同學為他準備了一個18歲的生日

他說好感動的18歲生日,晨富哥笑得很開心,因為我跟同學都覺得他根本就不像他的實際年齡整個就是非常年輕。大家說對不對阿!

一到家就忍不住想把今天的行程告訴大家,因為今天是特別的日子當然要跟大家分享。11月25日黃晨富的生日!喜歡他的朋友們

趕快去跟他說聲生日快樂喔^^

http://spider6683.pixnet.net/blog    這是他的痞客幫網址~大家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儀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