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009年4月6日凌晨,一個好聲音離開了我們。

 

 

從【葉子】到這首【寂寞在唱歌】,一直都是我非常喜歡的歌曲

每到KTV也不忘去點這兩首歌來唱,

尤其是【葉子】的MTV更令人動容,

記得4月6日那天我人在高雄,翻開報紙看到了這則新聞。

震驚到了我,也震驚到了大家。

平常因為倆個妹妹跟著流行走,所以國語歌曲我也都會跟著他們聽。

一開始聽到阿桑的聲音,覺得好好聽,真的有療傷的聲音。

剛開始知道有首歌曲叫做【葉子】

但是歌名跟歌手總是聯想不起來,一直到【寂寞在唱歌】

讓我認識了【阿桑】

阿桑走了!

到天上去繼續唱歌,繼續做大家的療傷天使。

阿桑並不寂寞,阿桑只是到天上去休息!

阿桑的歌聲會一直留在大家的心中!

阿桑永遠永遠~都會留在我們的腦海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儀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