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san Boyle Utube

評審:您好!請問您的大名是?
蘇珊:我叫Susan Boyle
評審:請問你是哪裡人?

蘇珊:我是從West Lothian來的

評審:那是個大城市嗎?

蘇珊:那應該是一群...一堆...一些..一大群...一群村莊啦!

評審:請問您幾歲?

蘇珊:我今年47了!!別小看我喔!

評審:好吧!你的夢想是??

蘇珊:我想當一名職業歌手!

評審:為什麼你還沒有達成你的願望呢?

蘇珊:因為以前我都沒有任何機會,希望這次我能如願

評審:好吧,那你的偶像是????

蘇珊:Elaine Paige

評審:妳今晚想唱的曲目是?

蘇珊:我要唱 舞台劇"悲慘世界"Les Miserables中的 IDream A Dream


演唱中........................................................
工作人員:你沒想到他這麼厲害吧!

評審1:謝謝你Susan....Piers  你覺得呢?

評審2:毫無疑問的,這是我過去三年的評審生涯中最驚喜的一次...
      當你聲稱想變成偉大的歌星"ELlaine Paige"時大家都在嘲笑你
      現再沒有一個人敢笑你  這是一個令人震驚,超高水準的表演
      太驚人了,我到限在還在激動的,你覺得呢???

評審3:我也是非常驚訝,我知道剛開始大家都不看好你,我也知道我們大多數
      觀眾都是憤世嫉俗的,這也像是一記暮鼓晨鐘的教訓,能在此聽您的表演
      實在是一個至高的榮譽

評審1:Susan,當你一走進來時!我就知道你身懷絕技,而我也猜對了!!!
          Susan,你是一隻老當益壯的老虎嗎?

Susan:我不知道啦.....

評審1:好了,大家的決定是!

評審3:這是我最大的一次"Yes"!!!!

評審2:Yes,當然是yes了!!!

評審1:susan,你可以驕傲的衣錦還鄉了,你得到三個"yes'!!!!!!

 









令人感動的一個聲音!

音樂不分高.矮.胖.瘦,

音樂不分年老.幼少,

用真誠的心唱歌,那會是另一種驚豔!

熱愛音樂的你勇敢站上舞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儀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