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附上歌詞

                                    嬴你喲

做人什麼尚困難 人情薄薄求人難 做人什麼尚艱苦
得袂到尚苦 什麼趨勢機會卡好 成功秣甲咱相出路
第一愛贏甲治一步 第二愛不驚吃苦 贏你喲 贏你喲
有志氣就贏你喲 惜福贏著吃苦了苦 知足贏著快樂
贏你喲 贏你喲 不驚失敗贏你喲 用心付出
唯一撇步 好運贏歸路


1.甲你攬牢牢


作詞:江蕙 作曲:江蕙


我欲甲你攬牢牢 因為驚你半暝啊爬起來哭
甲你攬塊心肝頭 乎你對人生袂擱茫渺渺

我欲甲你攬牢牢 不免驚驚 驚見笑
世事乎人 想袂曉 需要一個肩甲頭

我欲甲你攬牢牢 乎我陪你唱同調
分擔你的憂 你的愁甲你的哭 哭完心事著無了了

我欲甲你攬牢牢 乎你袂驚袂擱號
往事放乎空 人生啊才有望 乎我陪你渡難關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欲甲你攬牢牢 不免驚驚 驚見笑
世事乎人 想袂曉 你 需要一個肩甲頭

我欲甲你攬牢牢 乎我陪你唱同調
分擔你的憂 你的愁甲你的哭 哭完心事著無了了

我欲甲你攬牢牢 乎你袂驚袂擱號
往事放乎空 人生啊才有望 乎我陪你渡難關

往事放乎空 人生啊才有望 乎我甲你攬緊緊


只能說現場觀眾依然是那麼的熱情

這次受邀到彰化埔鹽去當歌唱比賽的評審

當然也要表演個兩首歌曲瞜^^

注意看影片中著原住民服裝的那位主持 又是傳說中的吳媽媽摟呵呵

很多人都會跟我開玩笑說 儀君,你們家可以組成一個團體了耶

媽媽主持 妹妹跳舞 而我就是唱歌摟!

上個月我爸我媽還有我妹分別都去演了客家電視台的【月滿水沙蓮】

劇中那位媽媽桑 還有農會會長 就分別是我爸跟我媽摟,有機會大家可以看看喔。

小妹則是演........他說不能說要低調呵呵...

下次有機會我再放上我兩個妹妹跳舞的影片,不過還是要找一下^^

PS:現場的各位熱情觀眾我可以索取今晚拍的照片嗎= = ? 不知道他們看不看的到

     不過碰碰運氣摟^^

在回家路上就巴不得馬上把影片放上來跟大家欣賞,錄影過程中好像有人剛好打電話進來,所以沒有錄完整。不過還是可以看啦@@

喔喔不早了,我得先睡覺摟,以免又被大家小唸@@

 大家晚安阿^^

~~~~~~~~~~~~~~~~~~~~~~~~~各位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儀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