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rmal_4a36dc4e59cf7.jpg 

最近開放我的及時通帳號給大家知道

為了就是可以跟支持我的朋友們進一步的認識

發現大家也都很賞臉的一一的加入我^^

很多人會覺得我回的好慢喔~或者就是狀態忙碌中(忙著回大家問題)

為了澄清我不是不理人.所以今天想到把我平時開啟及時通的視窗給大家看

我不是不理你們啦.....是因為每次只要我上線就會馬上視窗炸彈...我的媽呀!

我來不及回><

也很多人說我打字很快~其實真的是被大家訓練出來的呵呵

所以我也把我的即時通的名稱也打上【炸彈即時通】

下次如果我回的太慢的話...可不要以為我不理你們喔體諒一下,只要我有看到我都會一一的回你們^^

因為真的要回好久呢.....

還有請大家幫幫忙,不要再跟我要電話了.人家是女生不方便嘛= = !

想與我聊天可以用即時通跟我聊摟..大家乖乖喔^^

不如改天我們來個線上語音歌唱競賽大家說好不好呢~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儀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