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份正是我要準備正式回鍋的時間

時間過的好快~現在已經六月底了!回鍋的日子真的就在眼前了。

以前很期待自己快點回鍋,因為種種的個人因素所以遲遲沒回去,

也常有人開玩笑的跟我說,挖儀君你是回選手村待最久的參賽者耶

直到現在真的要回鍋了,我的心情整個就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期待的是,我又可以,以參賽者的姿態在螢光幕跟大家再次見面,

怕傷害的是,是否會辜負了大家對我的期望。

或許是因為曾經背過那彩帶,所以會特別沉重,我自己也不知道。

參加明日之星這個比賽,讓我從一個默默無名的吳儀君,變成現在的吳儀君,

所以我更要把自己的本份做好,作到讓大家滿意也讓我自己滿意,

總而言之盡力而為,這次的比賽是跟自己比賽,對大家對自己也是一個交代

所以我將會卸下沉重的包袱,從零開始,拋開一切障礙勇往直前。

在此也特別謝謝所有的人,對儀君的關愛,因為有你們,才有現在的儀君^^.

成功是留給準備好的人,希望我這半年多所準備的可以讓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儀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