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發現MSN有人新加我....問了我是不是明日之星的吳儀君

我說是啊怎麼了~後來這位朋友就告知我說

因為找了我的帳號很久,也因為很努力的在找我的帳號所以在網路上遇到了很多冒充我的人

在好奇心驅使之下我也新創了一個帳號來看看是不是真的有這麼一回事!

結果.....超誇張= = !

以下是對話內容(博凱這是我創的新帳號)

小容則是冒充我的人

 請勿在立即訊息中提供密碼或信用卡號碼等資訊。

博凱 說:

請問你是明日之星的吳儀君嗎
小容 說:
你好,你是哪位啊~~
博凱 說:
我是明日之星的觀眾
小容 說:
哦,那你喜歡聽誰的歌呢?
博凱 說:
我喜歡聽你唱阿
你最近沒有演出嗎
小容 說:
謝謝啊,最近沒有誒。
博凱 說:
你住在哪裡ㄚ
小容 說:
我住在台北
博凱 說:
是喔
小容 說:
你呢?
博凱 說:
我以為是南投
因為電視上看寫南投
我高雄
小容 說:
哦~~我家在南投,我現在住在台北
博凱 說:
那你做啥工作的
小容 說:
我?會計啊
博凱 說:
吃飯了嗎
小容 說:
吃了
你呢?
博凱 說:
等一下喔
小容 說:
呵呵,很高興認識你哦。
博凱 說:
你現在在幹麻
小容 說:
我在寫歌啊
博凱 說:
寫歌?
小容 說:
恩。
我沒事就寫寫歌啊
博凱 說:
那什麼時候會回去比賽
小容 說:
近期吧
博凱 說:
我可以看嗎
小容 說:
最近也在保護喉嚨
希望能在舞臺上展現
博凱 說:
你今年跨年好玩嗎
小容 說:
跨年我在家裡誒
博凱 說:
是喔
不是在台東嗎
小容 說:
應該是吧
博凱 說:
你真的是吳儀君嗎?
小容 說:
是啊,怎麼啦
有什麽懷疑嗎?
博凱 說:
你不是在部落格說要去台東表演
有機會出來吃飯嗎
小容 說:
我不和陌生人出去的
博凱 說:
可惜
小容 說:
怎麼啦?
博凱 說:
想請你吃飯
看看你本人
小容 說:
呵呵,我本人電視不是有嗎?
博凱 說:
想看看本人跟電視有沒有差別阿
小容 說:
本人跟電視上一定有差別的啊
博凱 說:
怎麼說
小容 說:
而且我最近因為要比賽了,所有要在家裡休息
博凱 說:
喔你幾歲阿
小容 說:
我?28

你呢?
博凱 說:
生日可以跟我說嗎我可以寄禮物給你
我19
小容 說:
你年紀小小就喜歡音樂啊
博凱 說:
對阿
小容 說:
不錯啊
會唱歌的小孩很可愛的
博凱 說:
謝謝

以上是我自己喬裝歌迷的對話


以下則是我登入自己的帳號拆穿的對話

儀君 說 (下午 06:47):

我是吳儀君本人

網友跟我說你冒充我

我才知道的

為啥要這樣

小容 說 (下午 06:47):

會說自己是本人的一定是冒牌的

儀君 說 (下午 06:48):

那我只好把你的帳號公佈在我的部落格了

小容 說 (下午 06:48):

你憑什麽啊

儀君 說 (下午 06:48):

因為你冒充我啊

儀君 說 (下午 06:50):

可以給我一個理由嗎

我就不追究

我們兩認識嗎?

小容 說 (下午 06:50):

不認識啊,你是我的歌迷吧

儀君 說 (下午 06:50):

...........

儀君 說 (下午 06:51):

我暈了

小容 說 (下午 06:51):

這次就當時開玩笑,以後不要冒充我了

儀君 說 (下午 06:52):

以防還會有人受騙

我只好打上部落格了

抱歉

小容 說 (下午 06:53):

也好啊,大家都是朋友,互相認識也好啊

麗雅 說 (下午 07:08):
*我管你是不是真的吳儀君,我忍你很久了,不要以為我是傻瓜
*被你耍第一次就不會被你耍第二次
麗雅 說 (下午 07:09):
*小容,你記住了,不要逼我,不然我會讓你很難堪的
儀君 說 (下午 07:10):
*我真的超無言的
小容 說 (下午 07:10):
*不要有語言攻擊好不好。你們都是我的歌迷
*我不想發脾氣哦
儀君 說 (下午 07:11):
*麗雅不要生氣
*我現在打上部落格了
*他沒有我的帳號密碼
*這樣就可以證明我也會提醒大家
小容 說 (下午 07:11):
*麗雅,請你用詞不要過激
麗雅 說 (下午 07:12):
*我拜託你好不好,要冒充人家也要先知道她最近的行程好不好。神經
小容 說 (下午 07:12):
*我的行程?
儀君 說 (下午 07:12):
*呵呵
小容 說 (下午 07:12):
*我最近有比賽啊
儀君 說 (下午 07:13):
*我哪有比賽= =

小容 說 (下午 07:19):
*我尊重你是我的歌迷,你不要再搗亂了
儀君 說 (下午 07:19):
*嗯等等看一下我的部落格吧
*知道在哪嘛?


以上是語冒充者的對話內容..(我超級無語的.....)

相信明日之星的不只有我被冒充,一定還有其他人

在沒有感到他(小容)有特別攻擊我的情況下

所以帳號以擷取方式公佈,希望大家不要再受騙摟

PS:這只是其中一位冒充的聽說還有更多........

也請大家在網路上搜尋我時要小心~以免遇到...騙子,在此鄭重聲明

我的MSN帳號就是先前公佈即時通的那個帳號...除此之外都不是我本人喔,現在才知道我改名叫吳七力= = !

因為怕會有人被騙錢之類的...所以特別在此聲明

最後祝大家事事順心虎年行大運喔

yijunwu2010@hotmail.com    <<<<此為冒充人士的帳號

1352610530  <<<<<<<<此為另一位吳七力....大陸QQ號

9133683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儀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