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我回來了~好久沒有更新部落格了....(這陣子有點混@@)
DSC01148.JPG 

7.bmp 

明明就很暗..硬要拍@@視覺性VS台語掛???

我跟黃維都是雙魚座的..所以管他啥掛照聊@@

4.bmp 

這間關東煮小店很特別喔..雖然小小一間但是卻充滿著人情味呢..瞧那老闆以前也是玩音樂的喔~聽說BASS超強的下次去一定要請老闆來一段BASS SOLO  喔

3.bmp 

平常要是沒事我們就會出來聚聚,這次因為有點趕..沒跟到的拍謝捏@@

PS:我聽到蘇亦承在大罵><

2.bmp 

大家有沒有覺得很眼熟呢?..沒錯他正是民歌手李明德大哥喔..感謝德哥帶我們吃了那麼多好吃的料理

而且每一間都非常有特色呢~怎麼那麼好吃!...下次一定要再去吃...沒跟到的@@只能流口水摟

這次去才發現原來....李明德大哥還有一個專長..是算命耶!他說其實阿我是巫師....我馬上想到下降頭= = !

這...這...這可惹不起阿@@

 

 一天天一點點
作詞:李明德 作曲:李明德

經過多少浮沈的飄泊 為了一個夢把
你的期許扛在背後 勇敢地向前走

學會了不在意別人的眼光 路是自己走
一會兒東一會兒西的尋找棲身的角落
也曾在繁華夜市中失落 猛回頭卻是一無所有
許多年挫折失敗中度過寂寞 路口卻從不退縮

一天天難過 一天天度過
一點點夢想 一天天成熟
一天天難過 一天天挨過
一點點希望燃燒著我

一天天難過 一天天度過
一點點陰霾 一天天擺脫
一天天難過 一天天挨過
一點點照耀著揮汗的我

李明德個人部落格  http://u196611tw.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儀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