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都會好奇儀君怎消失了,其實這陣子我跑到對岸去了,也很高興在大陸這短短不到兩個月的時間

我竟然由一個小小的參賽者晉升為電視台評審,這真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也非常感謝福建的晉江電視台的所有成員,

讓我有此機會,以另一種姿態呈現在螢光幕前,雖然說在台灣也當過評審,但是在電視上當評審還真的是第一次呢!

 

21.jpg 

這位張無硯老師也是台灣人喔,在大陸的大大小小街上還可以看到他的代言海報呢^^

20.jpg 

阿呀~幫參賽者打分數時,我發現我的臉好酷喔@@不知道台上的參賽者有沒有被我給嚇到啊.....

4.jpg 

接下來是幫參賽者點評的時間,很特別喔,才一開口點評講了第一段,後面的觀眾竟然大力的拍起了手

如果有看到節目的話,一定都會看到我那時很驚訝又不好意思的臉呢@@

IMG_0104.JPG 

這張呢則是我負責點評的三位選手,他們真的都是太棒了,大陸選手的舞台魅力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呢

每一位都非常的大氣喔^^

2.jpg 

節目結束後,大家就開始狂照相啦~這幾位也都是閩南地區的出色歌手與創作人喔^^

左起(大股忠,黃宏,YOYO姐妹,浦庭龍)

13.jpg 

這位呢也就是在泉州地區幫我安排通告的經紀人喔^^因為有他我才能在閩南地區行程滿滿呢

8.jpg 

 

這位則是大陸有名的連鎖店餐館食味記~丁總!瞧他年紀輕輕的~餐館的東西超好吃的啦!

而且裝潢也非常的時尚喔~因為最後大家的相機都沒電了~真的是飲恨阿!我還直嚷嚷說你們泉州的太壞了

帶我來吃那麼好吃的東西,我回台灣吃不到怎麼辦勒><

7.jpg 

這位妹妹很可愛喔~他的衣服上還有我的簽名呢@@

 IMG_0153.JPG

這是上泉州刺桐之聲105.9直播節目的照片,很特別喔,特別在哪呢?因為主持人講的泉州話我可是要很用力聽才聽的懂><羞

IMG_0145.JPG 

瞧另一位男主持是不是很有性格呢^^

以上是我在閩南地區的生活點滴,此次隨行還有嘉榆,登家兩位所以也順便幫他們安排了廣播通告~

他們兩可玩的超開心呢^^

IMG_0238.JPG 

在此也特別謝謝我的朋友們^^你們真的是體力太好啦~驚!

陸續還有一些照片,收集好後會一一放上來與大家一起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儀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